→ 会员与志愿服务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河南慈善总会信阳好人志愿团关爱敬老院老人

2020-06-08 10:00

       6月6日,河南慈善总会信阳好人志愿团的志愿者来到平桥区查山乡敬老院,前来慰问这里的老人们,为这些老人带来了牛奶、米面油等价值3000余元物资,为老人包粽子、包饺子,表演好看的舞蹈,让老人十分开心。

早上八点,志愿者们早早集合,一同驱车来到距离市区三十公余里的查山乡。一到达目的地,志愿者们便开始忙碌起来,有活面的、有剁馅的,有包粽子的,忙得不可开交。

老人们看到志愿者过来,十分开心,志愿者们陪他们聊天,给他们打扫卫生,剪指甲,问寒问暖,让老人笑容满面。

舞蹈队的志愿者十分有活力,为老人跳起了激扬的舞蹈,让老人们掌声不断。大家说,“今天这么热,这些志愿者前给我们表演,让我们十分感动。”                     

爱心企业家刘继保说,“此次为敬老院捐赠牛奶等慰问品,是表达对老人的一份关爱之情,希望他们能生活快乐、安享晚年。”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信阳好人志愿团主要由信阳好人、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组成,他们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帮扶社会更加和谐美好,我们会以此为契机,为社会多做好事,让社会更加文明进步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