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省慈善总会与河南日报社举行慈善宣传座谈会

2022-06-13 09:16

6月8日上午,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监事长唐飞、秘书长杨吉中、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部长朱雷华等一行,走进河南日报社,就进一步加强慈善宣传合作与报社进行了座谈,并参观调研了河南新闻博物馆等机构。河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董林,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魏剑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邓永俭会长代表省慈善总会,对河南日报社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慈善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双方进一步加强慈善合作提出了希望。邓永俭说,河南日报作为党媒,是我省的重要主流媒体,看到河南日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让我们感受到其在河南新时代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全国新闻媒体中也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力。邓永俭表示,多年来,河南日报社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发展,对省慈善总会的工作给予了很大支持,尤其是在去年河南抗洪救灾中,广大媒体记者冒着各种险情,深入一线报道灾情,传播慈善正能量,为救灾工作和慈善募捐救助顺利开展贡献了力量。邓永俭提出,省慈善总会与河南日报社要在慈善公益领域展开更加深度的合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发展慈善事业的部署要求,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慈善,持续推动我省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共同为发挥慈善第三次分配积极作用、促进共同富裕作出应有贡献。

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讲话

董林社长代表河南日报社对邓永俭会长一行莅临报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日报社的发展现状、产业布局、改革创新等情况,感谢省慈善总会在慈善公益事业上与河南日报社的合作。董林说,作为全省新闻舆论战线的主力军、主阵地,河南日报社正向建设现代传播体系和现代文化领军企业战略目标挺进,全力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履行媒体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传递民生温度。他表示,慈善事业是党的社会工作组成部分,在第三次分配中起着重要作用,河南日报社有义务宣传好慈善公益事业,努力做好有关工作:一是建立工作机制,组成慈善工作专班;二是计划在顶端新闻开辟慈善专栏,讲好慈善公益故事、弘扬正能量;三是利用河南日报社矩阵优势和“互联网+慈善”的模式,加大新闻宣传报道的力度;四是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在党委和政府联系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与省慈善总会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慈善活动,更好地服务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河南发展大局,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壮大河南慈善公益事业。

 河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董林讲话

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监事长唐飞,河南日报社副总编辑魏剑也就加强总会与报社的合作分别作了发言。

座谈前,邓永俭会长一行在董林社长的陪同下,还先后参观了大河云指挥中心、顶端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新闻博物馆等机构,了解河南日报社的媒体融合创新、政务服务等情况,听取顶端新闻的垂直原创、聚合分发等功能介绍,感受河南日报的历史性跨越发展历程。河南日报社办公室主任刘静沙、广告部主任高亢、群工部主任芦瑞,印务中心总经理王显甫、顶端传媒副总编辑杨韬参加座谈和调研。

 邓永俭会长一行调研大河云指挥中心

听取顶端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运营情况

到河南新闻博物馆参观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