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邓永俭会见安阳市长高永一行

2021-09-10 16:48

座谈会现场


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


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


9月9日下午,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亲切会见来访的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一行,就如何发挥慈善组织作用、做好灾后重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副会长王树山、董颍生,监事长唐飞、秘书长刘高贵,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市慈善总会会长聂孟磊、副会长兼秘书长胡迷中等参加座谈。

邓永俭首先对高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安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慈善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省慈善总会在此次防汛救灾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和慈善募捐救灾款物的拨付情况。邓永俭说,安阳的慈善工作起步早、工作扎实、效果突出,创造出了不少的好经验,走在了全省的前列,为慈善工作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安阳市开展的慈善“一日捐活动”,成效显著,起到了引领、带动、示范作用。邓永俭介绍,截止9月8日,省慈善总会已累计向安阳市拨付救灾款物3.34亿元,用于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邓永俭表示,今后,希望安阳市委市政府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慈善事业发展,省慈善总会将继续开展好抗洪救灾募捐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安阳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高永就省慈善总会长期以来对安阳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这次防汛救灾中的及时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安阳此次受灾情况和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对省慈善总会所拨付的资金使用问题进行了说明。高永说,安阳十分珍惜省慈善总会的支持,这次省慈善总会拨付的善款在安阳发挥了很大的作用,重点用在了一线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安置转移和基础设施抢修等方面。高勇介绍,为确保善款真正用到实处,市里专门成立了5个督导组,核查监督资金使用情况。高永强调,安阳人民不会忘记社会各界的帮扶,也请省慈善总会放心,一定把这些善款用好,坚持做到笔笔有依据、件件可核查、事事有回声,及时公开公示,接受公众监督,不辜负省慈善总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期望。

会上,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安阳市慈善总会会长聂孟磊也分别讲了话。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