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开封市慈善会系统到榆林市考察学习慈善工作

2023-05-24 10:47

5月16日至19日,开封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秘书长王雷及市慈善总会各部门人员,和4县6区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共同前往陕西省榆林市考察学习慈善工作。

抵达榆林后,榆林市慈善协会会长刘洪及各位副会长陪同朱丽萍一行共同参观了榆林慈善展厅,观看了《榆林市慈善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纪实》专题片。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钟开有向开封市慈善会系统一行介绍了榆阳区慈善协会的工作,副会长庞瑶、张榆生分别介绍了榆林市创建“慈善幸福家园”工程和腾讯公益“乡村振兴·陕西专场”网络募集活动的整体情况、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座谈中,双方就慈善事业的组织建设、募集捐款、慈善项目、慈善宣传、志愿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洪表示,这次开封市慈善总会来榆林考察交流给榆林市慈善协会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好机会,在争取党政支持、网络募集方法机制、基层慈善组织建设、募集方式及项目创新等方面要好好地向开封市慈善总会学习,认真梳理宝贵经验。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分享慈善经验,推进两市慈善事业迈上新台阶。

朱丽萍表示,榆林市慈善工作一直走在陕西省的前列,多项工作文明全国。此次到榆林市慈善协会考察学习,感触颇深,收获良多。她要求同行人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榆林市慈善协会实施村社“慈善幸福家园”创建工程,打造慈善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治理的新模式,以及开展慈善募集的新措施,传播慈善文化的新思路,切实把学到的真经带回去,根据开封市慈善工作的实际,消化吸收好榆林经验,促进开封市慈善事业大提升。同时,诚恳邀请榆林市慈善协会到开封市做客,互学互鉴,两地携手共谋发展。

考察学习中,朱丽萍等一行先后前往榆林市榆阳区小壕兔村和早留太村“慈善幸福家园”、米脂县十里铺村“慈善幸福家园”、靖边县东新社区,实地学习以“五个一”为标准化打造幸福家园的先进经验,并前往米脂杨家沟革命旧址,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