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邓永俭会长与三门峡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朝红一行座谈交流慈善工作

2021-10-13 09:39


座谈会现场


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讲话


三门峡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朝红汇报三门峡市慈善总会换届及近期相关工作


10月9日下午,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在省慈善总会会议室会见了三门峡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朝红、常务副会长薛青池等一行。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副会长盛国民、秘书长刘高贵、副秘书长姚林安、武伟等参加会见与座谈。

邓永俭会长认真听取了三门峡市慈善总会关于换届工作的打算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三门峡市慈善总会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邓永俭会长指出,三门峡市慈善总会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慈善募捐、慈善宣传、自身建设、慈善组织建设等方面大胆探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尤其是今年的“99公益日”工作,在往年的基础上有很大突破。邓永俭会长强调,要做好慈善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严格按照《慈善法》的要求和章程规定,努力做好各项慈善工作;二是要抓好各级慈善总会领导班子的建设;三是要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慈善专业化队伍;四是要抓好宣传工作,树立慈善形象,提高慈善影响力,这些是做好慈善工作的坚强保证。

张朝红会长感谢省慈善总会一直以来对三门峡慈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且表示,三门峡市慈善总会将把“抓班子”“抓队伍”“抓宣传”作为工作“重中之重”,要深入学习、认真消化、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让三门峡的慈善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再上新的台阶。

座谈会结束后,省、市慈善会领导还一起走进仰韶酒厂郑州分公司,交流探讨企业与慈善文化的发展。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