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省慈善总会·筑梦爱心慈善基金正式成立

2020-07-06 10:48

6月30日上午,“筑梦爱心慈善基金”捐赠暨成立仪式在省慈善总会6楼会议室举行。

△仪式现场

△郭俊民常务副会长(右)代表省慈善总会接受捐赠

刘高贵秘书长(右)向河南新前景实业有限公司颁发基金证书

省政协原秘书长、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宣传部部长朱雷华,新前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磊、总经理孙蕊蕊以及相关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武伟主持仪式。在仪式上,河南新前景实业有限公司向省慈善总会捐赠30万元成立“筑梦爱心慈善基金”,将用于困境儿童、贫困学生等社会弱势群体的帮扶与救助工作。

△河南新前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磊

王磊说:“公司一直以来都热心并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相继开展了众多的慈善援助活动,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司向省慈善总会‘防控疫情 共克时艰’项目捐款共计125450元,今天成立‘筑梦爱心慈善基金’,标志着公司开展慈善活动更加规范化、正规化,希望通过省慈善总会能救助更多的社会困难群体”。

△省政协原秘书长、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

郭俊民代表省慈善总会和受助群体对爱心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经济形势下,新前景实业有限公司能克服困难、弘扬大爱,这种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慈善精神值得尊敬和赞扬。慈善事业没有止境,公司过去自发、自觉播撒大爱,现在找到了组织,慈善事业也步入了“康庄大道”。郭俊民强调,省慈善总会一定会把基金管好、用好,让每一分善款都用到该用的地方,绝不出现任何瑕疵,让我们共同携手,为需要关心帮助的人献上爱心,也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