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慈善文化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一个也不落下——鹤壁市守望幸福之幸福书屋

2019-10-25 14:40


1.jpg


2.jpg


3.jpg



  为了让山区留守儿童看到内容丰富的课外读物,山里娃也能有自己的图书室,鹤壁市慈善总会守望幸福留守儿童关爱中心决定为山村留守儿童成立“幸福书屋”,经过四年的努力,2019年10月23日守望幸福第二十、二十一个“幸福书屋”在鹤山区姬家山教学点、沙锅窑教学点成立。

  姬家山教学点、沙锅窑教学点都是只有五名留守儿童的教学点,也是守望幸福目前为止规模最小的两个书屋。这些孩子们因为各种原因无法走出山村去大一点的学校上学,也很少有人来关注他们。守望幸福的幸福书屋立志于让每个山村留守儿童都能和城里的孩子一样有课外书读,所以再小的教学点也要为他们成立书屋,让他们也能遨游知识的海洋,一个也不能落下。

  幸福书屋项目经历四年的风风雨雨,为一个个山村小学送去的不仅仅是图书,而是一片片爱心、一份份真情,通过图书让山村孩子感受到温暖。书屋无论大小、每个学校孩子无论多少都要让山里娃读好书、多读书,一个也不能落下。今后守望幸福的幸福书屋爱心列车将继续前进,您是否也想加入我们行列呢?让更多的山村孩子有书读、读好书,用我们的爱心陪伴他们的童年呢?期待你们的爱心加入。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