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新乡市慈善总会志愿者总队成立

2023-05-22 11:08

2222222222222222222.png

为进一步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志愿者服务形式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来,整合资源、凝聚力量,优势互补,全力以赴为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志愿者力量。5月21日,经市慈善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报请市慈善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同意,新乡市慈善总会志愿者总队成立大会在市行政办公大楼举行。副市长刘军伟出席活动并为市慈善总会志愿者总队授旗。新乡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市政府慈善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赵秀志主持大会。新乡市政府原秘书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刘林成,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秘书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胡一明,各县(市、区)慈善会、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市各志愿者服务团体和志愿者服务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林成常务副会长介绍了慈善志愿者总队的成立情况。志愿者代表刘海军同志做了发言。

刘军伟对全市慈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志愿服务在推进慈善事业中的重要作用作了深刻的阐释。他希望市慈善志愿者总队今后要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让志愿服务融入社会各方面,找准社会关注、群众关切和慈善可为的结合点,多做好事、善事,多出特色、亮点。要加大志愿者培训力度,为其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推动志愿服务专业化、常态化、项目化发展,让善心、善行、善举在牧野大地蔚然成风。

最后,赵秀志强调:一是尽快完善志愿者服务总队的组织架构;二是要尽快组织我市重大的公益活动,构建好志愿服务者的活动平台;三是要积极发挥好新乡市慈善志愿者总队的作用。主要任务要积极参与今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活动;积极参与今年“99 公益日”活动;参与重大自然灾害的救灾工作;参与社会“救急、救助、救难”活动。

今天,新乡市慈善志愿者总队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慈善事业、志愿者服务事业又前进了一大步,将会更好地促进我市慈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慈善力量。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