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巩义市慈善总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0-16 11:48








  10月13日上午9点,巩义市慈善总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迎宾馆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换届选举慈善总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领导班子。巩义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景雪萍、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红涛、巩义市政府副市长杜鹏懿、巩义市政协副主席马克霞、巩义市副县级领导干部张庆福等领导和市慈善总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受市慈善总会二届理事会委托,巩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锋同志向大会作了巩义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逐项审议通过了《巩义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巩义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草案)、《巩义市慈善总会章程》(修订草案)、《巩义市慈善总会监事会章程》(草案)、《巩义市慈善总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本次会议的总监票人、监票人。

  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红涛同志向大会作了巩义市慈善总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人事安排说明。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巩义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

全体参会理事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巩义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巩义市慈善总会第一届监事会主席、副主席。

  巩义市政协原主席谈得胜同志全票当选为巩义市慈善总会会长,巩义市纪委原副书记薛喜汉同志全票当选为巩义市慈善总会监事会主席

  新任会长谈得胜同志代表巩义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作了就职讲话。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巩义市慈善总会宗旨,进一步加大慈善工作宣传力度,努力拓宽慈善资金募集渠道,不断丰富完善慈善服务项目,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依法、创新、务实、有效地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激发全社会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为“三宜”美丽新巩义建设积极贡献慈善力量。

  巩义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景雪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当选的巩义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各位理事、监事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慈善工作的新使命,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奋力开创我市慈善工作新局面,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慈善热心人士的期望和嘱托。同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我市的慈善工作提出了五个希望:一是要不断壮大慈善实力,挖掘慈善事业发展的力量源泉,努力探索多元化的资金募集渠道;二是要助力脱贫攻坚,担负起慈善组织的应尽之责,不断开发慈善服务项目,激活乡村慈善能量;三是要弘扬慈善文化,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大慈善宣传力度,营造人人慈善的浓厚氛围;四是要形成部门合力,财政、税务、社保、卫生、工会等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支持慈善工作;五是呼吁全市各级干部和广大企业家,要深刻认识自己承担的社会责任,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在参与慈善事业、承担社会责任中担当先锋、做好表率,在全社会打造“我慈善,我快乐”的现代生活理念。(通讯员  王倩倩)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