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火辣辣的爱心 这家河南企业捐1万瓶辣椒酱,今后每销一瓶捐2分

2018-12-20 09:46

FlfNlR_rkhfvkVrbBBdUE0Ogm5QR.jpg

    大河网讯(何心悦) 隆冬时节,一瓶瓶辣椒酱带来火辣辣的温暖。12月18日,河南辣德鲜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仪式暨经营性捐赠合作仪式在郑州举行。辣德鲜食品向省慈善总会捐赠辣椒酱1万瓶,价值8.8万元。同时,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约定,今后,辣德鲜食品每销售一瓶辣德鲜食品,将会向省慈善总会捐赠2分钱。

  上午9时,在河南省慈善总会6层会议室里,爱心涌动,暖意融融。一箱箱辣椒酱整齐有序地摆放在会议室前方。“寒冬来临,一直想为慈善事业做点什么,捐赠1万瓶辣椒酱,虽不多,但是我们的心意,希望给贫困群众带来温暖。”河南辣德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锦友说,自己创业20多年来,涉足过不少领域,但做大做强辣椒产业造福家乡人民,一直是他最大的愿望。自2015年10月创办河南辣德鲜食品有限公司以来,他们一直走“公司+基地+农户+市场”路子,积极与基地农户建立紧密联系,实行订单生产,探索和实施贸工农一体化经营模式。

FhvHqRrHaq4QKF8Eq5shkzDnGxU6.jpg

    据了解,辣德鲜企业来自柘城地处豫东平原,当地的辣椒种植历史已有400多年。目前,全县辣椒种植面积达40万亩,培育种椒专业村106个,发展万亩高效示范园区15个,年产干椒12万吨,年交易量达到60万吨,年交易额突破70亿元,是中国辣椒之乡。

  如今,辣德鲜企业依托柘城县辣椒产业的迅猛发展,拥有原料直接供应种植面积6000亩,间接供应种植面积20000亩,生产出了辣椒酱、辣椒粉、辣椒干、辣椒丝、辣椒片、辣椒碎、辣椒圈等各种辣椒制品,口感独特,鲜、香、辣俱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2016年9月,在新疆和硕县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上,“辣德鲜”在风味评选中一举“夺魁”,为柘城乃至河南争得了荣誉。由此,“辣德鲜”声名远播,韩锦友本人也被一些网友誉为“辣椒大王”,并相继当选为柘城县辣椒协会副会长、商丘市人大代表。

  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对河南辣德鲜企业的捐赠善举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作为一家创办不久的民营企业,在致力打造一流品质产业、实现企业价值的同时,“辣德鲜”在努力担负一家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仅首批捐赠一万瓶‘辣德鲜’辣椒酱,还决定跟我们联手,长期开展营销式捐赠,今后每销一瓶辣椒酱,就向总会捐赠2分钱,辣德鲜的善举,令人肃然起敬!”他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进来,让真情和爱心充满社会的每个角落。

    大河网报道链接:https://news.dahe.cn/2018/12-19/424328.html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