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邓永俭等会领导到新乡调研慈善工作

2019-11-27 17:29

  11月26日下午,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带领省慈善总会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到新乡调研慈善工作,认真听取了新乡市民政局关于慈善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新乡市慈善工作情况和新乡市慈善总会工作状况,并与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进行了亲切交流。

  邓永俭首先讲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简要介绍了全省慈善事业发展情况。随后,他指出,新乡是豫北的经济、教育、交通、商贸物流中心,城市规模全省第三,具有慈善事业发展的良好基础,希望新乡市委要进一步加强对慈善工作的领导,选优配强新乡市慈善总会领导班子,特别是要选一位热心慈善、有影响力、敢担当的好会长,发挥慈善事业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不断开创新乡慈善工作新局面。

  张国伟说,当前新乡正面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新一体化发展、郑洛新自主创新示范区三大难得的发展机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强劲势头。这为慈善事业发展带来了很好的机遇。慈善事业是积德行善的好事。请邓会长和省慈善总会放心,我们一定会选好新乡市慈善总会会长和配齐市慈善总会领导班子,努力做好各项慈善工作,使新乡慈善后来者居上,为全省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省慈善总会领导盛国民、董颍生、刘高贵、单恒伟、王宪堂,新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晓伟,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杨吉中,新乡市民政局副局长樊海林参加会谈。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