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河南省慈善总会当选为中国慈善联合会理事

2019-05-14 16:15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中国慈善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现场


会议证书_副本.jpg

河南省慈善总会当选为中国慈善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5月11日,中国慈善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河北廊坊召开。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唐承沛当选新一届会长。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出席会议。河南省慈善总会当选为中国慈善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审议通过了中国慈善联合会第一届理事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修订了《中国慈善联合会章程》,发布了首个慈善领域全国性公约——《中国慈善联合会会员公约》。 

中国慈善联合会成立于2013年4月,近年来,在民政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宣传贯彻《慈善法》,团结众多慈善组织、各类企业组织、专家学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紧紧围绕“联合慈善力量、沟通社会各方、促进行业自律、推动行业发展”的宗旨,在助力脱贫攻坚、弘扬慈善文化、推动行业自律、维护会员权益、促进慈善事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我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