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河南省慈善总会收到澳优乳业捐赠的价值523万元的婴幼儿奶粉

2020-03-26 15:32

捐赠仪式现场


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右一)代表省慈善总会接受澳优乳业捐赠


盛国民副会长(右一)向澳优乳业颁发捐赠证书


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处长李经宇讲话


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讲话


郑州市儿童福利院院长李燕讲话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能立多河南大区经理吴小平讲话


合影留念


3月26日上午, “守望初心 呵护成长——袋鼠妈妈公益行”慈善捐赠仪式在省慈善总会举行,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处长李经宇,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副秘书长武伟,郑州市儿童福利院院长李燕,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能立多河南大区经理吴小平、郑州办经理茹克阔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仪式上,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向省慈善总会捐赠了2190箱、总价值523万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定向帮扶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等我省19家福利院的困境儿童。盛国民副会长代表省慈善总会接受捐赠并向爱心企业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刘高贵秘书长首先代表省慈善总会讲话,他说:“关爱困境儿童是全社会责任,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困境儿童。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在致力企业发展的同时,能够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热心关注、支持慈善事业,我代表省慈善总会向澳优乳业有限公司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能立多河南大区经理吴小平代表捐赠方表示:“澳优乳业作为一家把“勇担社会责任”写进公司发展最高章程的企业,积极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这次我们为河南的19家福利中心捐赠的总价值523万元的优质进口奶粉,是为了让福利中心的孩子们补充营养、增强体质和抵抗力,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接下来,我们也会继续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慈善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郑州市儿童福利院院长李燕代表受赠福利机构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能为全省的儿童福利机构送来这么多的爱心优质奶粉,真的是雪中送炭,感谢澳优乳业在关键时刻彰显出的企业大爱。”

仪式最后,李经宇处长代表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向省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说:“省慈善总会多年以来一直关心、关注、支持我省的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用爱心、善心和责任心作为纽带,链接了像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和需要帮助、需要支持的困难群体,搭建起传递爱心的平台。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爱心、有高度责任心的企业,对我省儿童福利机构提供了积极地帮助和支持,希望能有更多像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投入到儿童福利事业中来,为儿童福利事业添砖加瓦。”

据了解,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在港上市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是一家全球销售的国际化乳品公司,在全球拥有从收奶、生产到市场终端销售的全产业链条,并在中国、北美、欧洲、俄罗斯、中东等地拥有销售服务网络。澳优乳业勇担社会责任,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并一直以来密切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能立多作为澳优乳业的重要事业部,也积极响应澳优U基金号召,启动“袋鼠妈妈公益行”专项捐赠活动。 澳优乳业能立多事业部已经在湖南、陕西、四川、山东等省大力开展“袋鼠妈妈公益行”公益活动。截至目前,该专项捐赠活动累计捐赠价值数千余万元的爱心物资。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