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漯河市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2022-04-21 08:38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漯河市部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捐赠物资,助力漯河疫情防控。4月20日下午,漯河市慈善总会、源汇区慈善总会联合漯河顺鼎食品有限公司、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定向源汇区等单位捐赠1882件、价值506833元的爱心物资,为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等送去了来自爱心企业和慈善组织的温暖。

捐赠物资交接现场,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看到坚守在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很受感动,也很受鼓舞,作为企业有义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企业担当。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今后,企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公益慈善事业,尽己所能,奉献爱心,将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回馈社会。

市慈善总会联络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度赞扬了漯河顺鼎食品有限公司、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的大爱之举,在当前漯河市抗疫的关键时刻,市慈善总会携手广大爱心企业,主动作为,多方筹集物资,助力漯河战“疫”。同舟共济,共度时艰,涓涓细流,汇聚磅礴力量。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疫情捐赠中来,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与全市人民一道,守望相助、共同努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贡献。

捐赠物资在源汇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了交接。源汇区委副书记刘剑,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晋民伟,源汇区慈善总会会长闫金榜,漯河顺鼎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永璐,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漯河经销商代表黄彦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专班人员等参加了物资交接。

捐赠物资交接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慈善总会及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到市疫情防控交通专班卡点等地送去了爱心物资。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