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邓永俭会长等受邀参加“2021东润慈善夜”

2021-12-28 15:50

邓永俭会长发表致辞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孔东梅理事长与母亲李敏女士


邓永俭会长(右二)、孔东梅理事长(左二)、王树山副会长(左一)、盛国民副会长(右一)一起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128周年纪念日。当天,东润公益基金会在北京隆重举行“2021东润慈善夜”。东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孔东梅和其母亲李敏女士、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先生等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出席并致辞,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王树山、盛国民出席活动。

孔东梅理事长表示:“今天,是毛泽东诞辰128周年纪念日,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标志着在党的团结带领下,在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意味着‘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转移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来。乡村教育是乡村振兴的基石,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必要条件,在新的发展阶段,东润将积极发挥慈善在第三次分配中的重要作用,初心不改,在促进教育公平之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邓永俭会长在致辞中对东润公益基金会和社会各界对河南抗洪救灾、慈善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近年来,河南省慈善总会与东润公益基金会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东润春暖计划、东润启航奖学金项目、东润益师奖项目纷纷落地河南,帮助一大批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点亮了让知识改变命运的希望;在今年抗洪救灾中,东润公益基金会及时向我省伸出了援助之手,共捐赠600万元,帮助郑州、新乡一些受灾学校迅速开展抢险救灾和恢复重建。邓永俭会长表示,将与东润公益基金会携手,聚焦青少年成长教育,加强慈善合作交流,共同让东润公益基金会的项目在中原大地上结出更加丰硕成果,让东润公益基金会“创新、体验、成长”理念影响带动更多的人,让越来越多有能力、有梦想的孩子找到圆梦的舞台。邓永俭会长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期,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慈善的第三次分配作用,构筑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的大舞台,打造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好品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上,东润公益基金会进行了慈善拍卖和慈善项目认捐,共筹募善款4320万元,同时现场启动了“东润星尘音乐扶持体系”项目。

东润公益基金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孔东梅理事长的带领下,基金会已发起并执行了东润启航、东润益师、东润爱阅、东润美育、东润抗疫、东润救灾、东润教育等多个公益项目,走进了32个县市,惠及了2009所学校的62008个孩子。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