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省慈善总会·筑梦爱心慈善基金捐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文德文智留守儿童学校举行

2020-09-27 11:11


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为孩子发放助学金


郑州一建集团第七项目部行政总监孙蕊蕊为孩子发放助学金


刘军校长代表学校为筑梦爱心慈善基金赠送“心系山村教育 情暖留守儿童”牌匾


合影留念


9月25日,省慈善总会·筑梦爱心慈善基金捐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鲁山县文德文智留守儿童学校举行。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郑州一建集团第七项目部行政总监孙蕊蕊,鲁山县慈善协会副会长殷刚强、秘书长魏贞贞,下汤中心校校长张志华、鲁山县文德文智留守儿童学校校长刘军以及受助学生和家长等出席捐赠仪式。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省慈善总会·筑梦爱心慈善基金为学校的30名困境儿童送上月饼,并为每人发放1000元共计3万元的助学金。在国庆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这份扶贫济困的特殊关爱,让孩子们及其家人感受到无限温暖。

随后,受助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发言,感谢爱心企业的帮助和鼓励,一份份爱心和帮助让他们更有勇气战胜眼前的困难。刘军校长代表学校将“心系山村教育 情暖留守儿童”的牌匾赠送筑梦爱心慈善基金,表达谢意。

孙蕊蕊介绍,为更好地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今年6月,郑州一建集团第七项目部与省慈善总会因善携手,在“新前景筑梦基金会”这一前身的基础上,在省慈善总会设立由其下设的专项基金——筑梦爱心慈善基金,重点资助困境儿童、特殊患病儿童、贫困大学生、福利院孩子等社会困难群体。今年8月份,筑梦爱心慈善基金正式启动2020年度“为贫困学子助学”活动,计划在开封杞县、平顶山鲁山县、新乡封丘县三地捐资助学,共资助100名困境儿童及10名贫困大学生。

刘高贵秘书长向筑梦爱心慈善基金的设立方——郑州一建集团第七项目部干部职工们的慈心善举表示感谢。他说,慈善是阳光下最灿烂的事业,也是最具有亲和力的事业,希望孩子们能从中感受到爱心企业的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在更多爱心力量的支持下,河南慈善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好的发展,也将继续和爱心企业一起到更多地方传递爱心,让更多群体享受到社会发展进步的成果,让更多孩子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成长,早日成为建设国家、回报社会的栋梁。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