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河南省慈善总会爱源基金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2017-05-17 08:48

    5月16日上午,河南省慈善总会爱源基金启动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河南省民政厅原副厅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孟超,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姚林安,郑州爱源生命锻炼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帅先和有关合作伙伴、兄弟单位及各界爱心人士代表共六十余人出席启动仪式。孟超发表讲话。


孟超发表讲话

    爱源基金,是郑州爱源生命锻炼有限公司首期捐赠30万元在河南省慈善总会设立的一支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弘扬传统文化、弘扬孝道和弘扬素食文化。

    孟超在讲话中对陈帅先先生和郑州爱源生命锻炼有限公司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有更多的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慈善队伍,从小事做起,播种福田,用欢喜心和爱心来面对每一个能帮助他人的机会,为需要帮助的人撑起一片温暖的天空。

    启动仪式上,孟超向陈帅先颁发了捐赠证书和基金匾牌,并代表河南省慈善总会现场接受郑州爱源生命锻炼有限公司向爱源基金追加的10万元捐赠善款。


孟超(左)向陈帅先(右)颁发爱源基金匾牌

    启动仪式上,由爱源基金倾力资助并打造的重点慈善项目——爱源免费素食餐厅同步开业。该素食餐厅,紧密结合郑州市人和路街道办事处的“日间托老”项目,由郑州市二七区政府无偿提供营业场地,厨师、服务员都是志愿者,各式餐饮设施和食材均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每天11时30分至13时30分免费为社会各界尤其是老人们提供色香味俱佳的绿色健康养生午餐。


启动仪式上,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老人在爱源免费素食餐厅就餐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