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慈善暖冬行”走进登封 为146名孤儿发红包送祝福

2019-01-29 15:19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蔡君彦 通讯员 高峥

        在刷屏短片《啥是佩奇》中,乡下老爷爷李玉宝把自己对孙子的爱和思念倾注在亲手打造的鼓风机佩奇里;春节将至,河南省慈善总会把爱心人士对困境儿童的爱和挂念装进新春红包,送到孩子们手中。1月24日上午,河南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秘书长刘高贵一行,深入少林慈幼院、中岳少林文武学校,亲切慰问了生活在这里的146名孤儿,把新春祝福和压岁钱送给了每一个孩子。

        在少林慈幼院,常务副会长郭俊民代表省慈善总会向慈幼院资助20000元现金,并向该校的89名孩子每人发放了新年红包。

        多年来,少林寺慈幼院致力帮扶困境儿童,为河南省内14岁以下父母双亡的孤儿提供生活和学习的成长环境。在少林慈幼院,少林寺方丈、省慈善总会副会长释永信向常务副会长郭俊民一一介绍了寒假放假回娘家的大学生们,其中,一位男孩在慈幼院生活了14年,现在在河南一高校就读。

        郭俊民鼓励慈幼院的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之后,郭俊民副会长一行来到中岳少林文武学校。郭俊民代表省慈善总会向该校资助20000元现金,并向该校的57名阳光生发放了压岁钱。


        为了保证收养的这些困境儿童们身心健康,避免被标签化,让他们像普通孩子一样快乐成长,该校校长和教师们为困境儿童们取了一个温暖的名字阳光生。郭俊民详细询问了阳光生们的生活和学习的近况,希望孩子们能用压岁钱买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开开心心过春节,阳光快乐地成长。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