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省慈善总会:10万元情暖老区寒门学子

2017-01-10 11:28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1月9日上午,河南省慈善总会“慈善情暖万家”走进确山县博士学校,向广大孤儿和贫困学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把省慈善总会的拳拳爱心和殷切关怀送到了老区确山寒门学子的心坎上。

1.jpg

参加活动领导

    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市政协主席刘军甫,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文清,副市长杜中强,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及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张建华,刘宏东,高其良等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宏东主持捐赠仪式。

2.jpg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活动的领导们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省慈善总会领导现场为该校捐赠了十万元贫困学生慰问金,与会领导还为学生代表颁发了书包等学习用品。

3.jpg

为学生代表颁发学习用品

    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51万人民致答谢词并简要介绍了确山县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副市长杜中强在致辞中感谢省慈善总会对确山县教育事业的关怀和厚爱,并希望确山县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不断探索民办教育新发展新模式,坚持义务教育与职业教育协调发展,公办教育与民办教育齐头并进,再创老区教育事业新成绩新辉煌。

  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表示,以后会继续关注、关爱老区教育事业发展,关心老区贫困学子生活学习,为老区建设尽绵薄之力。他希望受助学生严于律己、勤奋学习,把社会各界的无私帮助转换成无穷的动力,发奋图强,立志成才,不辜负各位领导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争取早日成为栋梁之才,更好地造福家乡、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关爱。

4.jpg

合影留念

   随后,邓永俭一行深入到确山博士学校教学区、宿舍、食堂等地进行了参观指导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他们还深入到竹沟革命纪念馆参观瞻仰,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感受老区确山红色魅力。


    映象网报道链接:http://www.hnr.cn/news/yc/zmd/201701/t20170110_2877435.html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