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省慈善总会志愿者总队成立

2017-03-29 09:36

    本报讯(记者卢松)3月28日上午,省慈善总会志愿者总队成立大会暨全省志愿服务培训开班仪式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会上,80家志愿者团队被命名为首批省慈善总会志愿者总队志愿者团队。
    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表示,省慈善总会志愿者总队(以下简称总队)的成立,标志着搭建起了一个面向社会开放的全省性慈善志愿者平台。
    省慈善总会命名的首批80家总队志愿者团队,是从数百家申请团队中遴选出来的,涵盖社区、企业、高校、中小学校、宣传、医疗等多种团队类型。据悉,随着首批志愿者团队加入总队,总队的团队人员达数万人。
    依据相关管理办法,省慈善总会将为通过审批的总队志愿者团队发放志愿者团队证、志愿者徽章等标识,还将指导包含公众劝募等工作的志愿活动依法规范进行,与覆盖全省的志愿者团队形成合力,开展慈善志愿服务。
    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介绍,总队长期面向社会招募优秀志愿者团队,志愿者团队被命名为总队志愿者团队后,可根据自身情况,承接省慈善总会救助项目或其他社会服务项目的落实,省慈善总会也将为团队建立工作档案,提供人员培训、机构发展、资源对接、项目合作、公益创投、联合公募等多方位的支持。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