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安阳市按摩医院职业培训中心挂牌成立

2011-06-10 15:04

 

    日前,安阳市按摩医院职业培训中心,在安阳市慈善第二医院(市按摩医院)挂牌成立。这是该院为全市残障人士、下岗失业职工、农民工量身打造的又一项利民、惠民新举措。

    安阳市按摩医院职业培训中心,是一家经劳动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集培训、实习、就业于一体的正规按摩培训学校。培养以按摩为主的各类专技人才,缓解特殊人群的就业压力。实现培训、实习、就业三位一体的产业链式服务。培训项目主要有婴儿抚触培训、催乳师培训、产后保健理疗师培训、保健按摩师培训、医疗按摩师培训、青少年近视眼培训等。为办好培训中心,慈善第二医院对食堂、宿舍进行了装修改造,配置了相应的保障设施,以保证学员生活质量;抽调出高水平的专技人员充实到师资队伍中来,强化师资力量;分步骤投入教学设备,扩展教学规模,不断改善教学环境。

    培训中心常年面向社会招收学员,残疾人、下岗再就业人员、农民工优先报名,并可享受国家补贴,学员学习期满可获得结业证和国家承认的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