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安阳市慈善总会召开项目工作会 安排部署2019年慈善超市救助卡和慈善血透项目工作

2018-12-28 15:18

    12月12日下午,安阳市慈善总会召开项目工作会,安排部署实施总会慈善血透和慈善超市救助项目,并通报了今年市慈善总会99公益日情况,介绍了平顶山网络募捐的做法和经验。安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建邦、副会长兼秘书长胡迷中、办公室副主任贾海涛,安阳市辖各区及安阳市慈善第一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中,首先对安阳市慈善总会2019年慈善超市救助项目和慈善血透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市慈善第一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助理秦晓辉介绍了“百人万次”慈善血透项目的目前实施情况,随后征求与会单位对这两个项目的意见,最后对两个项目下一阶段的实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胡迷中介绍了今年安阳市慈善总会网络募捐情况和最近到焦作武陟和平顶山考察学习的情况,并就项目落实、网络募捐等工作提出要求:挑选救助对象要精准,由于救助名额有限,一定要把最困难、最急需救助的对象选出来;下一步,要把网募工作作为安阳市各级慈善组织募捐工作的重中之重,力争通过网络募捐实现募捐工作的转型升级,打开慈善工作的新局面。

    安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建邦强调,一是各参会单位要特别关注救助政策、标准和操作程序的变化,以高度的责任心、慈善心抓好落实;二是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将有限的资金真正帮扶到需要救助的困难群众。按时间要求和工作程序及时上报数据,救助对象要精准、救助反映要及时、救助程序要透明、被救助对象要经得起历史检验和群众评议。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