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许昌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召开例会 贯彻学习邓永俭会长来许讲话精神

2018-11-19 16:57

许昌_副本.png

例会现场

    1月9日下午,许昌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李津波组织项目部、综合部、财务部、外联部、网宣部负责人在许昌市总会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学习11月6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来许重要讲话精神。

    邓永俭会长在许调研期间,对许昌市慈善总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了重要讲话。就如何更好推动慈善事业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慈善工作中;二是要加强慈善宣传,把慈善宣传放到重要位置,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慈善事业的意义、慈善活动的内容,让慈善成为社会公众的一种生活习惯;三是要加强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联谊;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大兴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务实、敢于担当、业务精通的干部队伍;五是加强省、市、县工作联动,树立全省慈善工作一盘棋理念,共同打造“河南慈善”品牌。

    为贯彻落实邓会长的指示精神,李津波主任在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部室要认真学习领会邓永俭会长的讲话精神;二是要把贯彻邓永俭会长讲话精神与谋划年度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克难攻坚,狠抓落实,确保工作有亮点,有突破。

    许昌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邓会长的讲话精神,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并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团结一心、扎实进取,努力把精力投入到工作落实上,把能力发挥在工作岗位上,把价值体现在工作成果上,为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