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安阳市市辖区“慈善日”广场活动精彩纷呈

2018-09-19 10:31

信息(省慈10文).jpg

信息(省慈10殷).jpg

为庆祝第三个“中华慈善日”,营造全民慈善的浓厚氛围,9月5日,安阳市各辖区在广场举行了“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安阳市慈善总会会长聂孟磊、副会长王建邦、周长军、刘付贵、申朝明,安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迷中,安阳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兼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陈新升等到各区宣传活动现场查看活动情况。

在北关区政府广场,北关区慈善总会的法律援助咨询板块尤为突出。群众纷纷前来了解《慈善法》相关知识,领取《慈善法》知识解答等宣传资料。

在文峰区“慈善日”宣传活动现场,聂孟磊与区委副书记、区长杜建勋就文峰区慈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谈,并对文峰区慈善总会在慈善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宣传活动中所展示出的成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

在殷都区贞元广场活动现场,宣传板面内容丰富多彩,现场大红色的募捐箱亮丽醒目,不断有群众捐款献爱心。身穿红马夹的义工们向群众发放《慈善宣传手册》、《慈善法》知识解答宣传页、《慈善安阳》杂志、《安阳慈善》报、“9·9公益日”书签,群众纷纷驻足浏览。健康义诊桌前挤满了群众,医疗工作人员热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健康知识。“慈善就是积德行善,是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心义举,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爱心。这些年慈善宣传活动、健康义诊、义工服务开展的越来越好,希望这样的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一位热心的群众如是说。

在龙安区吉信御翠园,安阳市慈善总会领导通过板面查看了龙安区慈善总会的慈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他们今后的慈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聂孟磊表示,今年“慈善月”期间各县(市)区总会按照统一部署,上下联动,全市慈善工作“一盘棋”,形成合力。宣传活动围绕“广聚慈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的主题,彰显了“以人为本,慈善为怀,扶危济困,救孤助残”的慈善宗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全市人民的称赞。今年安阳市慈善总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慈善宗旨,为困难弱势群体提供更多的帮助。同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慈善事业,让慈善和关爱永远传递下去。

    各县(市)区开展慈善宣传共展出板面132块、悬挂条幅270条、发放宣传页(册)20000份、参与服务的义工650人次。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