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安阳市慈善总会领导到安阳市儿童福利院调研

2018-09-19 10:26

9月6日,安阳市慈善总会会长聂孟磊、安阳市民政局局长张双献一行到安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调研。在安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院长李璐宁的陪同下详细查看了福利院的主体建设和配套设施,认真的询问了福利院的日常工作及孩子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与院方负责人就儿童福利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聂孟磊表示,安阳市慈善总会一直以来非常关注孤残儿童的康复和成长,向该院捐赠90万元建立的一间感统训练室和一间多媒体教室主要用于孩子们的康复训练和智力开发。孤残儿童的救助工作需要付出更多的是爱心、耐心和细心,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伸出援助之手,都来关心、关爱孤残儿童的康复和成长。

张双献指出,安阳市民政局把救助儿童福利院弱势群体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儿童福利院现在面对转型发展期,把社会(儿童)福利指导中心建立起来,把触角伸向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和家庭,并向各县(市)区留守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提供集中养育、心理辅导、医疗康复等支持性服务,在救孤助残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据悉,安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是国家“儿童福利机构建设蓝天计划”资助项目,也是市重点建设项目。该院于2017年6月由安阳市区迁到文峰区白壁镇西瓦亭村。该院占地60亩,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主要功能建筑有养育照料中心、康复训练中心、特殊教育中心、技能培训中心及办公场所、餐厅、浴室等配套设施,设有490张床位,耗资3559万元。

安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周长军、副会长兼秘书长胡迷中,安阳市民政局副局长崔利鸿,安阳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兼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陈新升等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