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发动社会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2018-09-19 09:55

9月12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带领有关人员就平顶山市慈善扶贫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侯红光一行认真听取了平顶山市慈善总会关于慈善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重点救助项目运行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市慈善总会严格按照《慈善法》的规定,围绕市委、市政府“积极搭建慈善捐赠平台,推动扶贫资源有效对接”的工作要求,以‘慈善为民,依法行善’为理念,着眼社会民生短板,实施精准扶贫救助,慈善救助成效明显,充分发挥了慈善组织优势。

他强调,当前,慈善事业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要继续加大慈善扶贫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先进典型,营造良好慈善氛围,广泛发动社会各界,汇聚慈善公益力量,引导带动更多的社会资源向助力脱贫攻坚领域倾斜,让更多的企业、单位、个人将履行社会责任和脱贫攻坚相结合,将奉献爱心与群众需求相结合;要紧紧围绕慈善精准扶贫重点,努力探索慈善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新路径,因地制宜,因情施策,聚焦重点,勇于担当,选准救助项目,优化对接方案,打造项目品牌,创新运行机制,增强帮扶效果,在全市大扶贫格局中充分发挥慈善组织的积极作用,让更多的身处困境者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为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贡献。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