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鹤壁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市慈善总会工作作重要批示

2018-03-22 16:10

    2月5日至8日,鹤壁市慈善总会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分别呈送了《鹤壁市慈善总会工作汇报》,介绍市慈善总会的情况,汇报去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中共鹤壁市委书记范修芳同志,市长郭浩同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同志分别就《鹤壁市慈善总会工作汇报》作出重要批示,对市慈善总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市委书记范修芳同志2月5日批示:“市慈善总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主动作为,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持续发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保持我市慈善事业良好发展势头。”

    市长郭浩同志2月8日批示:“2017年,市慈善总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强化慈善宣传,拓展慈善活动,打造“全民慈善”品牌,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挥了积极作用。新的一年,希望市慈善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引,以《慈善法》为指导,大力弘扬慈善文化,进一步抓好慈善募捐、慈善救助、慈善宣传、义工服务等工作,推动全市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同志2月5日批示:“感谢连庆会长等各位慈善总会的领导。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慈善组织扎实工作、奋力创新,探索路子,卓有成效地开展各项慈善活动,在扶贫济困、改善民生方面发挥重要重要作用。希望新的一年要以新思想。新观念为引领,拓展慈善活动,扩大救助范围、全力打造全民慈善品牌,为促进社会和谐发挥更大作用。”

    接到市领导的重要批示后,市慈善总会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领导重要批示精神。我们将按照市领导批示要求,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坚持依法慈善、全民慈善、爱心慈善、项目慈善、精准慈善、创新慈善,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努力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一流业绩,全力为全市弱势群体提供及时大势帮扶,向市委、市政府及市民政厅和慈善服务对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推动全市慈善工作开创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