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鹤壁市慈善总会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

2018-01-19 09:17

1666143130.jpg

慈善宣传工作座谈会现场

    1月11日,鹤壁市慈善总会召开慈善宣传工作座谈会。研究和探讨进一步做好全市慈善宣传工作的举措,推动全市慈善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张文品、昝国聚、臧新志、冯吉祥,各县区慈善会、各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关于加强全市慈善会宣传工作的意见》,参会人员围绕加大慈善宣传工作力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各级慈善会:一是各级领导班子要理念创新、工作务实,准确把握慈善宣传工作的重点。充分发挥媒体作用,认真组织慈善宣传工作,不断改善和创新方式,宣传慈善工作、报道慈善活动、推介慈善典型,努力营造全社会都来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二是要以贯彻落实《慈善法》为核心,高度重视慈善事业的文化宣传、社会宣传和新闻宣传工作,要把慈善意识和理念的宣传、教育和培养作为全市慈善宣传工件的重要内容,大力倡导“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关爱奉献”的慈善精神。三是对于慈善工作的宣传要坚持常态化,坚持创新性,使慈善宣传工作更加具有贴近性和实效性。四是要开展全方位、有力度、有深度、有影响的慈善宣传,要充分认识做好慈善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加强慈善文化宣传和社会宣传,充分发挥文艺作品和社会宣传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塑造人们的慈善心灵,让慈善宣传走进社区、走进学校,深入千家万户。五是要切实加强慈善组织自身宣传阵地建设,及时公布慈善组织开展的项目、活动情况,积极为新闻单位开展慈善宣传提供素材。同时,各慈善组织要加强慈善理论的研究,提高慈善理论研究水平,用正确的理论来指导慈善实践。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