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河南省慈善项目工作会议召开

2012-04-01 16:07

    今天,在河南省慈善总会会议室中,来自全省18个地市的慈善总会的代表济济一堂,参加了河南省项目工作会议。

    慈善项目问题,是做慈善的核心问题,一个个精心设置的慈善项目是凝聚社会爱心的重要载体。项目工作会议上,省慈善总会项目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河南省慈善总会正在运作的慈善项目,并号召地市慈善会同仁就相关项目展开联动工作,扩大项目的覆盖区域,使得救助效果达到最大化。

    周口、濮阳慈善总会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实施项目的经验。周口慈善总会秘书长刘百里说:“开展慈善项目,要坚持公开、透明,管理要高效、精细,学会与媒体沟通,与社会联动。”针对新项目贫困儿童公益保险计划,与会代表也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会议最后,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杨德恭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级慈善机构,认真总结前几年在项目开发、管理、宣传上的经验,巩固老品牌项目,不断研发新项目,逐步扩大救助范围,为百姓解困,为政府分忧。”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