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北师大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2011-08-10 09:01

     8月9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莅临河南省慈善总会,与我会工作人员一起畅谈慈善。

    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师戌平首先介绍了我会目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重点介绍了工作机制改革、救助项目的开展情况、透明慈善的实施与推进等内容,以及总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王振耀院长对我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目前慈善事业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就是如何广开善道,善道的两端分别连接着捐赠与救助。如何充分发掘社会中蕴藏的慈善资源,并使其与待救助群体有效对接,和谐互动,是目前的工作中需要研究的重点问题。而善道的开拓需要慈善工作者的热情和想象力,要一方面积极开发资源,一方面认真开展项目,将慈善与解决社会问题结合起来,让善款落地生根。王院长同时指出:慈善工作是普通人做伟大的事情,每一个参与慈善的普通人,都有可能成为改写慈善历史的人。

    会后,王振耀院长接受了《东方今报》、《阳光慈善》杂志社记者的采访,就当下慈善事业发展中的一些热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