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河南省境内通过中行网点为我会捐款一律免收手续费

2011-05-26 09:35

     近日我会与河南省红十字会、河南省儿童希望基金会决定联合发起并实施“点亮生命”贫困儿童大病救助慈善项目。自为“点亮生命计划”——儿童大病慈善救助项目乐捐10元,即可获得一张“点亮生命”贫困儿童大病救助慈善晚会入场券这一消息发布以来,广大市民们表示出了很大的兴趣,纷纷致电询问周末可以在哪里乐捐拿到慈善晚会的入场券,为贫困大病儿童奉献一份爱心。

    经过联系,从5月28日(周六)上午9点半开始,我会的慈善志愿者将在紫荆山公园、 二七广场、人民公园、碧沙岗公园、绿城广场、动物园门口、森林公园门口等地方进行募捐,时间持续到下午五点钟。志愿者将佩戴募捐证,拿着募捐箱,同时每个募捐箱还配备一份加盖省慈善总会公章的募捐情况说明书和晚会的节目单,市民当场捐款即可得到入场券一张。

    为保证该慈善项目运作的公开透明,我会郑重承诺,凡是捐赠额在1万元以上者可在省慈善总会大病儿童救助项目库中一对一选择资助对象,凡捐赠额在50万元以上者,可亲自参与或派出代表参与到该项目实施过程中,全程监督善款使用情况。

    另外,为方便社会各界捐款,我会与中国银行联手,今后凡是在河南省境内,通过中国银行的网点向河南省慈善总会进行慈善捐款,一律免收转账手续费。

    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积极行动起来,以各种力所能及的方式共同参与到该项目中来,为患有大病的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有爱就有希望,慈善温暖人间。捐赠电话:0371—65909051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