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检验救助效果 寻找慈善需求 我会现招募慈善义工

2011-07-19 09:45

                                 ——河南省慈善总会组织大规模项目救助回访活动

项目受益人能不能及时收到资助款物?慈善救助给受益人带来了怎样的改变?这是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问题,也是慈善组织必须明确回答的问题。我会作为在全国省级慈善组织中率先开展“实施信息公开、打造透明慈善”的慈善组织,再次顺应慈善事业发展要求,通过建立完善慈善回访机制,向社会提交慈善救助“公开透明”的答卷。

为满足社会各界对慈善事业的参与权和知情权,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深入了解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和项目实施效果,省慈善总会将面向社会招募长期义工,组成多个回访小组,对2011年开展的点亮生命计划—贫困儿童大病救助慈善项目、慈善SOS—紧急救助项目、千名孤儿救助项目的受益人进行回访。回访项目的义工通过对项目受益人入户调查、与受益人面对面交流、了解项目受益人生活近况和慈善救助所起的作用,并征求项目受益人对慈善项目的意见和建议。为保障回访活动的顺利实施,省慈善总会将为每个长期义工购买一份为期一年的人身意外保险。如果您热心公益、身体健康、会摄影、能做文字记录,愿意参加省慈善总会组织的慈善回访活动。本次活动义工集中招募时间截止8月7日。咨询电话:0371-65900002。


  

  如您符合上述条件,并愿意付出志愿服务,请您登陆志愿者中心,http://www.henancishan.org/web/vol_res.aspx 点击“义工注册”在线注册。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