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我会联手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在郑举办“慈善公开课”

2018-11-23 14:47

IMG_1403_副本.jpg

"慈善公开课"现场

IMG_1410_副本.jpg

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常务副会长郭俊民、副会长盛国民等领导认真听

IMG_7128_副本.jpg

迈克尔·诺顿教授作专题演讲

IMG_1459_副本.jpg

Bottle Dream联合创始人蔡延青作主题分享

IMG_1497_副本.jpg

“第一反应”的COO陆俊作主题分享

IMG_1512_副本.jpg

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讲话

IMG_7105_副本.jpg

参会领导嘉宾合影

    11月21日下午,由深圳国际公益学院、河南省慈善总会联合主办,河南天伦集团协办的“更好的商业:21世纪的企业社会责任”慈善公开课在郑开讲。这是深圳国际公益学院首次在河南举办“公开课”。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副会长盛国民,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副秘书长武伟、和占鹤、杨吉中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深圳国际公益学院教授、英国著名社会创新家迈克尔·诺顿作专题演讲,“第一反应”的COO陆俊和Bottle Dream的联合创始人蔡延青分别作了主题分享。来自全省各地的近百位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社会爱心人士、公益机构创始人及慈善会代表一起聆听了这场“慈善公开课”。

   “公开课”由深圳国际公益学院招生办刘萍老师主持。迈克尔·诺顿教授重点讲解了企业与公益的亲密关系、解密商业成功的三大步聚、案例解读企业的“善”与“恶”等内容。迈克尔·诺顿教授指出,企业只有承担社会责任,才会让商业做得好、成就更好、成为最好。Bottle Dream联合创始人蔡延青分享了如何让有意义的事情变得有意思。“第一反应”的COO陆俊阐释了共生、共益、共赢的相互关系,呼吁让互助互救发展为中国社会的新常态。

    刘高贵秘书长代表省慈善总会向迈克尔·诺顿教授一行和参会的各位嘉宾致谢,并且表示,今后,省慈善总会将继续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举办讲座、学习班、座谈会,加大人才培养力度,致力于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精良、敢于担当、能打胜仗的专业慈善队伍。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