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中国慈善联合会刘佑平一行到省慈善总会调研交流工作

2018-10-30 09:32

IMG_0323_副本.jpg

调研交流会现场

IMG_0419_副本.jpg

刘佑平副秘书长对省慈善总会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

    10月25日上午,中国慈善联合会刘佑平副秘书长一行来到省慈善总会,调研交流慈善工作。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副秘书长姚林安、武伟、杨吉中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邓永俭会长对刘佑平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省慈善总会2016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与刘佑平副秘书长就进一步加强行业规范化管理和公信力建设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在虚心听取刘高贵秘书长介绍过省慈善总会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工作开展情况之后,刘佑平副秘书长对省慈善总会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说,河南省慈善总会这些年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特别是在信息公开、慈善募捐、慈善宣传、慈善救助和党建等方面,都创造了很多好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中慈将认真总结河南省慈善总会的好建议、好经验,进一步加强与省慈善总会的深度沟通和合作。

    随后,省慈善总会与中国慈善联合会,就慈善事业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促进慈善事业发展亟待完善的政策和规范等,从行业规范、宣传氛围营造、完善培训机制、公信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