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王全书一行到省慈善总会调研学习慈善工作

2018-06-22 18:41

IMG_.jpg

座谈会现场

6月5日上午,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在省慈善总会热情会见了前来调研学习的省政协原主席、中华豫剧文化促进会会长王全书一行。双方就慈善组织体制机制、内部管理、慈善募捐和项目运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副会长盛国民、孟超,秘书长刘高贵,副秘书长姚林安、武伟参加座谈。

邓永俭会长首先向王全书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省慈善总会的基本情况、重点慈善业务和2016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邓永俭指出,2016年以来,省慈善总会以《慈善法》为遵循,加大企业劝募力度,依法依规募集资金,科学设计慈善项目,积极开展“益路童行——困境儿童关爱”、“点亮生命计划——贫困儿童大病救助”、“助力脱贫攻坚·点亮学子希望”慈善助学等慈善项目和慈善活动,发挥了补充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作用,总会社会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升,在全省慈善事业中的地位和作用得到进一步的巩固和发展。

王全书主席对省慈善总会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说,慈善工作善莫大焉,省慈善总会这些年的工作做得风生水起、有声有色,在全国走在前列,特别是在慈善募捐、慈善救助等方面创造了很多办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中华豫剧文化促进会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省慈善总会好经验好做法,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奋力推进豫剧文化繁荣发展。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