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三胞胎健康成长,感恩社会大爱

2018-06-15 18:28

20180615183256_5225.jpg

刘高贵秘书长(左二)、姚林安副秘书长(右二)接受锦旗

未标题-2.jpg

重症监护室里的三个孩子

未标题-1.jpg

三胞胎顺利康复

    6月15日,被救助三胞胎的父亲史要来带着锦旗来到省慈善总会,紧紧拉住刘高贵秘书长、姚林安副秘书长的手:“感恩总会的雪中送炭,危难之时伸出援手,俺家的三个宝宝顺利康复啦!”

    4月23日,家在周口淮阳的史要来迎来了三个宝宝,一家人在感受新生命喜悦的同时,又陷入了绝望:三个宝宝是早产儿,刚出生一天就被诊断为新生儿败血症、新生儿肺炎、坏死性小肠结肠炎等,当地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他们当即向河南省儿童医院求救,河南省儿童医院派出医护人员和急救车辆上演“生死时速”,将三胞胎接到郑州抢救。但是高额的治疗费用又成了横亘在史要来面前的一道难题。面对躺在重症监护室里的三个孩子,他曾忍不住抱头痛哭。

其后,在省电视台公共频道记者的帮助下,史要来找到省慈善总会。省慈善总会立即行动,利用网络募捐平台发起了“急救三胞胎早产儿”的求助项目。项目上线后,受到了热切关注,广大热心网友展现了“聚微爱成浩瀚”的强大力量,很快就募集到30万元,解除了三个宝宝治疗的后顾之忧。经过将近两个月的治疗,三个宝宝均已脱离了生命危险,正在逐步康复,基本达到了出院条件。

    看到三个宝宝日渐红润的小脸,曾为他们揪心痛哭的史要来终于放下了那颗悬着的心。于是,赶在三个孩子即将出院之际,他又一次走进省慈善总会,亲手送来一面锦旗,以此感谢各界爱心人士对三个小宝宝的大爱。

    近年来,省慈善总会坚持创新发展,利用互联网平台积极开展网络募捐活动,仅2017年网络募集善款就达432.6万元,为一些像史要来这样的困难群众解了燃眉之急。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