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2018年微笑列车唇腭裂集中手术活动在南阳启动

2018-05-30 13:33

02.jpg

邓永俭会长致辞

04.jpg

部分参会代表

03.jpg

启动仪式现场

01.jpg

合影

    5月28日上午,由中华慈善总会、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中华口腔医学会联合主办,河南省慈善总会协办,南阳市慈善总会、南阳市口腔医院承办,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专家提供技术支持的2018年“微笑列车”唇腭裂患者集中手术活动在南阳市口腔医院启动。国家卫生部原部长张文康,中华慈善总会会长李本公,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项目首席代表薛揄,中华口腔医学会秘书长朱洪平,中共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茂杰,南阳市慈善总会会长李建豫,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首席专家石冰,武汉大学口腔医院首席专家傅豫川等相关领导及来自全国8个省份的唇腭裂区域治疗培训班学员、唇腭裂患者及家属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作了精彩致辞,对此次活动的意义及项目长期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微笑列车项目,是河南省慈善总会与中华慈善总会、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及各项目合作医院联合实施的影响大、持续时间长、救助范围广、社会效益好的慈善项目。自2001年实施以来,已为来自全省各地的近七万名唇腭裂患者实施了免费矫治手术,占全国矫治手术总量的1/6,是微笑列车项目手术例数最多的省份。南阳市口腔医院实施微笑列车项目手术已达17472例,在全国项目合作医院中位居榜首。邓永俭表示,今后,省慈善总会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继续做好微笑列车慈善项目,加大项目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唇腭裂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帮助更多的唇腭裂患者重建健康美好的生活。

    本次活动共有130余名患者报名参加,经过筛查有80余名唇腭裂患者符合条件,年龄最小的患者仅3个月,最大的60岁。他们都将接受专家志愿团队实施的免费修复手术。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