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邓永俭会长赴雏鹰集团慰问困难群众

2018-01-31 16:26

IMG_1176_副本.jpg

邓永俭会长(左六)为雏鹰农牧集团困难职工代表发放慰问金

    1月30日上午,省慈善总会“慈善暖冬行”慰问活动走进雏鹰农牧集团。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为雏鹰农牧集团困难职工代表、新郑市薛店镇部分困难群众和困难退伍军人送上20万元慰问金。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雏鹰农牧集团副董事长侯五群、监事会主席兼工会主席侯松平等陪同慰问。

    在简短的发放仪式上,邓永俭会长代表省慈善总会,向受助职工代表和侯建芳家族致以新春问候,对侯建芳家族长期以来致富不忘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大善之举表示高度赞赏,称赞他们无愧“首善之家”的美名。邓永俭会长表示,新的一年,省慈善总会将进一步加大募捐救助力度,充分发挥慈善组织的助推作用,服务我省的脱贫攻坚大局。

    雏鹰农牧集团副董事长、侯建芳家族慈善基金代表侯五群,畅谈了多年来投身慈善的心得体会,并且明确表示,慈善不能等,今后,要更加积极地支持慈善、投身慈善,力争在致力企业发展的同时,多为社会做些贡献。

    受助职工代表武朝志、陈龙海在深表感谢的同时表示,等度过眼前的难关之后,也要像侯建芳董事长一样积极做慈善,用爱心回报社会。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