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省慈善总会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4:24

QQ图片20171117142201_副本.jpg

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

QQ图片20171117142218_副本.jpg

邓永俭会长做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慈善工作》的专题报告

    10月30日和11月15日,河南省慈善总会先后两次召开全体会议,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秘书长刘高贵,副秘书长姚林安、武伟与总会全体党员群众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邓永俭会长做了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慈善工作》的专题报告。

    邓会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确定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党的十九大是党的历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和划时代影响的大会。

    邓会长强调,十九大报告对慈善事业、社会组织、志愿服务、扶贫济困等内容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明确指出要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优抚安置等制度,彰显出慈善事业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给慈善组织以及慈善力量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慈善事业只有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国家大势、认清工作重心,加强自身能力,才能在国家大发展、大繁荣进程中赢得一席之地,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动力。

    邓会长要求,省慈善总会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慈善工作方面身先士卒,当好表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完善省慈善总会的专业化和规范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附件:邓会长讲话稿: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好慈善事业.doc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