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邓永俭会长出席洛阳市慈善职业技术学校第四届慈善教育论坛

2017-10-16 14:56

10月13日至10月14日,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在洛阳市慈善总会会长杨玉龙等领导陪同下,出席洛阳市慈善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的第四届华夏慈善教育论坛。邓永俭会长宣布第四届华夏慈善教育论坛开幕,看望了洛阳市慈善职业技术学校的师生,并代表河南省慈善总会向该校捐赠5万元。

慈善教育论坛是洛阳市慈善职业技术学校为总结学校工作、展示教学成果、感恩社会奉献、谋划学校发展而每年举办一次的重要慈善活动,在社会上产生广泛影响,已成为学校发展的一个品牌和对外推介的一张名片。今年的慈善教育论坛和往届一样,洛阳市慈善职业技术学校精心组织,为与会领导、嘉宾及部分学生家长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10月13日晚,洛阳市慈善职业技术举办2017年教学成果展示暨国学经典汇报演出活动,拉开了慈善教育论坛的大幕。汇报演出由学校师生自编自导自演,分为酒店管理、学前教育、国学教育和素质教育四部分。表演形式既有歌曲、舞蹈、情景剧等文艺节目,又有酒店服务实操、英语口语表演等技能展示。这些演出不仅集中展示了学生们的所学所获,而且呈现出他们自信、阳光的良好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10月14日上午,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学校开放日活动、慈善孝星及孝道标兵颁奖典礼。与会领导、嘉宾和学生家长首先现场观摩了学校升国旗、课间操活动,实地参观了学生宿舍、教室、餐厅、图书室和计算机室,随后参加了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慈善孝星及孝道标兵颁奖典礼。邓永俭、刘高贵等领导先后登台,为获奖学生和家长颁奖。

10月14日下午和晚上,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校还分别举办了慈善教育论坛和爱心奉献颁奖活动。

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校,是2009年4月由贾国瑞、贾国彪等爱心人士出资创办,并依法成立的民办慈善职业技术学校,是省慈善总会命名的“河南省慈善文化教育基地”。学校开设有酒店管理、学前教育等大专和中职教育,对孤儿、适龄残疾人、农民工子女、低收入家庭子女实行全免费职业教育,目前在校学生160多名。学校自成立至今,共资助和帮扶上千名学生,为社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实用人才,基本实现了“培养一个学生,脱贫一个家庭”的教育目标,深受社会各界好评。学校先后获得了“河南省2010年度十大爱心集体”、“河南省最具持久性慈善项目奖”、“全国孝贤先进集体”、“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1.png

与会领导出席第四届慈善教育论坛


邓永俭会长宣布第四届慈善教育论坛开幕


邓永俭会长参观学生教室


4.png

省慈善总会向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校捐赠


邓永俭会长为获表彰学生颁奖


刘高贵秘书长为获表彰学生颁奖


学生才艺展示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