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书画名家慈善邀请展首场巡展活动在平顶山举办

2017-10-12 10:44

03.jpg

孟超副会长致辞

02.jpg

与会领导参观书画展

    10月11日上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贯彻落实《慈善法》、庆祝9月5日“中华慈善日”,省慈善总会、平顶山市民政局、平顶山市慈善总会联合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书画名家名作平顶山巡展活动。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孟超、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平顶山市慈善总会会长赵玉亭、平顶山市民政局副局长苏汉贞等出席活动。平顶山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孙天兴主持活动。平顶山市各县(市、区)慈善会负责同志、爱心书画家及社会群众200多人到场助兴。

    这是河南省慈善总会“绘盛世长卷·谱慈善新篇”书画名家慈善邀请展活动在市县巡展的第一站,展期五天,将为平顶山市广大群众和书画爱好者提供一场真善美的视觉盛宴。平顶山巡展结束后,省慈善总会还将在南阳等地展览。

    孟超对平顶山市慈善总会在书画名家慈善邀请展活动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平顶山慈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平顶山市慈善总会团结带领全市慈善工作者、慈善志愿者,以《慈善法》为遵循,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继续在救助困难群众、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不断开创平顶山慈善工作新局面。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