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开封市举办第二届慈善晚会

2017-09-07 09:18

困境留守儿童的信_副本.jpg

童声合唱《留守儿童的信》

捐赠2_副本.jpg

河南鼎力置业有限公司现场捐赠1200万元

捐赠1_副本.jpg

河南新龙集团现场捐赠1200万元

DSC_3672_副本.jpg

开封市慈善总会授予个人、企业荣誉称号

DSC05074_副本.jpg

参会人员大合影

    爱心点亮金秋,慈善温暖古城。为庆祝《慈善法》颁布实施一周年,迎接9月5日“中华慈善日”到来,9月1日,开封市慈善总会举办第二届慈善晚会。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开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道功,开封军分区司令员金建忠,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法英,开封市副市长、开封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松文,开封市政协副主席申亚平出席晚会。

    整场晚会突出了“情系慈善,脱贫攻坚”这个主题。开场舞《菊蕊芬芳温暖古城》,向人们传达了开封市慈善总会扶贫济困的慈善理念;童声合唱《留守儿童的信》唱出了留守儿童的心愿,呼吁人们关注帮扶农村贫困留守儿童;由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真情出演的情景戏剧《汇聚爱,把爱传出去》,讲述了社会各界对特殊儿童的大爱故事,孩子们稚嫩甜美的歌声引发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晚会上,开封市慈善总会授予开封市教育局等单位“开封慈善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授予杨洋等个人“开封慈善先进个人奖”荣誉称号,授予大宏集团等企业“开封慈善模范企业奖”荣誉称号。黄道功、金建忠、曹法英、申亚平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在大爱氛围的感召下,河南鼎立置业有限公司、河南新龙集团等企业纷纷现场捐赠善款,支持开封慈善事业发展,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据统计,晚会共募集善款2405万元,创下了开封市慈善晚会单场募款的新高。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开封市慈善总会的扶贫攻坚慈善项目。

    最后,开封市文明办、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开封市慈善总会等联合向全市发出“爱心一日捐”活动倡议,呼吁全市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爱心一日捐”活动,自愿捐出一天的收入,为社会困难群体奉献爱心,让点滴爱心汇成大爱暖流。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