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关爱困境儿童慈善之夜电视特别节目录制

2017-08-26 09:19

   IMG_0052_副本.jpg   

“益路童行”困境儿童关爱行动慈善之夜大型慈善晚会现场

QQ图片20170827164113_副本.jpg

各领导出席慈善晚会现场    

IMG_0207_副本.jpg

赵素萍(右一)、赵炎(左一)为受助机构代表发放慈善基金 

IMG_0344_副本.jpg

段喜中(右一)、史济春(左一)为受助机构代表发放慈善基金

IMG_0275_副本.jpg

徐济超(左一)、王振耀(右一)为受助机构代表发放慈善基金

IMG_0096_副本.jpg

鲍常勇(右一)、崔为兵(左一)为受助困境儿童发放救助金

QQ图片20170827164059_副本.jpg

邓永俭(左一)、侯建芳(右一)为受助困境儿童发放救助金

IMG_0388_副本.jpg

参会领导、受助机构及个人、志愿表演者等大合影

   “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是我们的未来。”8月25日晚7时30分,随着感人肺腑的歌曲《最好的未来》唱响,由省慈善总会倡导发起,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承办的“益路童行”困境儿童关爱行动慈善之夜大型慈善晚会,在河南电视台1500演播厅正式拉开帷幕。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省政府副省长徐济超,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鲍常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曼如,河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崔为兵,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副会长孙培新、盛国民、孟超、释永信、周森、侯建芳、张瀛岑、王铁柱等出席晚会。

    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原司长、北京师范大学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赵炎,网球奥运冠军孙甜甜, 全国劳动模范、央视“最美乡村教师”李灵、河南交通广播知名主播丁适,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演出。部分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慈善会,爱心机构、志愿者代表等500多人现场观看演出。

    “益路童行”困境儿童关爱行动慈善之夜,由爱的四季·春、爱的四季·夏、爱的四季·秋、爱的四季·冬四个板块组成。整场晚会以倡导“关爱困境儿童”为主题,以播放短片、嘉宾访谈、文艺表演、慈善捐助等方式,诠释了“爱”的主题和“善”的倡导,展示了以省慈善总会为代表的慈善组织,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围绕助力脱贫攻坚,开展关爱困境儿童的民生善举。讲述了汝州金庚医院、新乡太阳村、确山博世学校、鲁山文德留守儿童学校、唐河正昌儿童福利教育资助中心关爱、救助困境儿童的感人事迹。晚会上,来自爱心机构的代表和受助孩子们的真情诉说,更是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

   “益路童行”困境儿童关爱行动慈善之夜录制完成后,将于9月5日(中华慈善日)晚,在河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

    省慈善总会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大型慈善晚会,是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爱困境儿童精神,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慈善事业,救助和帮扶困境儿童的重要举措,也是庆祝慈善法实施一周年,献给第二个“中华慈善日”的礼物。希望通过晚会的举办和宣传,感召和激励更多的爱心力量参与、支持慈善事业,针对困境儿童的慈善需求提供帮扶,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健康幸福成长。

    省慈善总会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困境儿童救助工作,累计投入2亿多元,救助、帮扶困境儿童10万多人次。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