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基金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慈眼公益基金

已募善款:¥79875.87
基金编号:
爱心人次:649
成立时间:2018-06-11
余额:46375.87
  • 基本信息
  • 收支明细
  • 基金进展
  • 相关资讯

少林寺常驻禅师释永增法师,曾任少林寺武僧总教头,少林寺文化学院讲师,擅禅武、书法。


2005年,在少林方丈释永信的推荐下,永增法师到中国著名的高级佛学院---杭州灵隐寺进行更加专业系统的学习。

永增法师戒律清净,修行精进,于2012年在方丈和寺内同修的成就下,圆满完成“百日闭关”,期间制心一处,修持禅定,参悟大乘佛法的要义。

  闭关圆满后永增法师游历四方,尤其所到众多处于深山的寺庙所在地,深刻体会到在物质发达的现在,仍然有在急苦中徘徊的人,或因病急需医,或因无教而迷,或因种种客观环境的限制而在困苦中不得挣脱。

 大乘佛法的精神要义之一便是慈悲救世,国家的扶贫助困政策常行不怠,为社会上的善行提供了良好的环境。近年来,永增法师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书写佛法”、“入禅之门”文化交流活动达三十余场,以及参与公益活动的种种经历,也更坚定永增法师的决心----给更多人行善的平台,给更多人受益的机会。

 由此,20186月经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审核批准,注册成立河南省慈善总会.慈眼公益基金。

 慈,乃是发自内心的真正慈悲。眼,则代表明辨、智慧、有缘。

 以慈悲之心,智慧之法,本着众生平等的原则长久行持有益于众生,有益于社会的事,就是慈眼公益基金的宗旨。

 未来,我们会致力于助医、助残等紧急救助上,也更加会积极参与未成年人的教育、佛教文化发展、传统文化教育引领建设等有益于社会健康和谐发展,有益于人们生活改善这些事务上来。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美好的愿景,仍然需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行,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善行是积累福报的基石,期待您的参与支持,我们共同携手一起去减少急苦之人的痛苦,消除迷惘之人的疑惑,利乐有情。

收支明细

查看更多>>

基金进展

查看更多>>

相关资讯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