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基金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全民国防教育基金

已募善款:¥31657.02
基金编号:
爱心人次:43
成立时间:2017-11-16
余额:14157.02
  • 基本信息
  • 收支明细
  • 基金进展
  • 相关资讯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全民国防教育基金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大力支持和倡导下,由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在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设立的冠名基金,具有公益性和教育性。

该基金的基本宗旨是“服务国防教育,服务国防建设,服务国家利益”,资助全民国防教育基本建设、工作和社会性活动,发挥“汇集社会力量,加强国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服务强国强军”的正能量。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全民国防教育基金支持的公益项目:

(一)组织开展社会性国防教育活动;

(二)培训国防教育师资骨干;

(三)开发建设国防教育基地;

(四)奖励为国防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者;

(五)开展退伍军人教育培训;

(六)进行国防教育学术研究和交流;

(七)编写国防教育刊物及教材;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全民国防教育基金紧密围绕河南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在上级军地职能部门的领导、管理和监督下,通过依法开展募集活动,加强基金管理运营,科学安排资金使用,走出政府投入与社会捐助相结合的国防教育保障创新之路,为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提供有力的经费支持。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全民国防教育基金以“尽人所能,巩固国防” 为愿景,搭建专业透明的公益平台,致力于成为全民国防教育事业的开拓者、创新者和推动者。

您捐赠的每一笔善款,彰显出拳拳爱国之心。愿社会各界有识之士与我们一起,共同行动起来,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要求,把这一意义深远、凝心铸魂的伟大的全民国防教育事业做大做强,为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促进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收支明细

查看更多>>

基金进展

查看更多>>

相关资讯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