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基金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许昌高级中学发展基金

已募善款:¥3864852.42
基金编号:
爱心人次:139
成立时间:2018-12-24
余额:813448.42
  • 基本信息
  • 收支明细
  • 基金进展
  • 相关资讯

许昌高级中学发展基金简介

许昌高级中学发展基金是由许昌高级中学与省慈善总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许昌高级中学自愿向省慈善总会捐赠设立专项基金——许昌高级中学发展基金。

本基金为专项基金,基金名称为河南省慈善总会·许昌高级中学发展基金。

基金来源:许昌高级中学捐赠及校友捐赠。基金设立后,许昌高级中学可通过自行捐赠、定向募捐、公开募捐等形式向基金注资。许昌高级中学欲通过公开募捐向基金注资的,应提前书面报告省慈善总会,征得省慈善总会同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基金的使用范围:奖励许昌高级中学优秀教职员工、品学兼优的学生;救助在校贫困学生;救助在校贫困教职员工;用于支持许昌高级中学发展的公益性项目;双方一致同意的其它类奖励师生及慈善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24095741.jpg


许昌高级中学简介

许昌高级中学(以下简称:许昌高中)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前身是1486年在许昌城内创办的“聚星书院”。1905年更名为“许州中学堂”。1950年,成立省立许昌高中。1956年被确立为省17所重点中学之一,由于升入名牌大学的比率高,被誉为许昌地区“小清华”。许昌高中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各级领导、上级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大力支持1957年3月时任国家主席刘少奇亲切接见校师生1996年4月12日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视察许昌高中,全校师生深受鼓舞。

目前,学校一级32个班在校学生4800多,在职教职工410人。建安大道、八一路两个校区,占地260余亩,建筑面积近12.4万平方米。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按照加强顶层设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激发持久活力的要求,争创全国文明校园为目标,“三提高”为抓手,提标杆,拉高工作标准提速度,加快工作节奏提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在八个方面持续发力、下大功夫,打造核心竞争力快速提升教学质量。抓现代教育,促进内涵提升,在教育理念、教育内容、教育设施,教育管理、教学手段、教师素质等方面,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

    数年来,许昌高中持续健康发展,声誉显著,成绩斐然。获得过省级“文明单位”、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省委授予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科技活动特色学校”等荣誉。桃李芬芳景色好,东风骀荡赋新章,许昌高中正在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收支明细

查看更多>>

基金进展

查看更多>>

相关资讯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