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基金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新项目更多>>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河美阳光爱心基金

已募善款:¥1000073.00
基金编号:
爱心人次:10
成立时间:2018-06-30
余额:970073.00
  • 基本信息
  • 收支明细
  • 基金进展
  • 相关资讯

“河美阳光”爱心基金

一份爱心 一缕阳光

基金背景:

有的人,出生就是“兔唇”,

有的人,天生没有“耳朵”,

有的人,有着6根手指,

……

在河南的每一个城市、每一个乡镇,都存在着先天或后天原因造成的身体畸形患者,人数高达数十万!他们不仅要面对身体上的“残缺”,更在茫茫的角落里默默的独自承受歧视、嘲笑、孤独与自卑。他们,是被上帝遗忘的“折翼天使”!

许多患儿还在被看成异类,许多患者找工作屡屡碰壁……他们急需得到及时的畸形矫正与修复。

 

基金详情:

“河美阳光”爱心基金是由中原整形行业的领跑者河南整形美容医院于2018年成立的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公益援助河南省家庭贫困的唇鼻畸形、小耳畸形、手足畸形等各类先天或后天身体畸形患者。

首批援助对象,将为河南省1000名家庭贫困的(唇裂继发)唇鼻畸形患者提供免费治疗。

 

作为河南第一家开展整形修复外科的专业整形医院,河南整形美容医院一直致力于对家庭贫困的患者提供公益援助。

 

2016年暑期开启的“蓓蕾天使·公益援助计划”,至今已经为数十名唇鼻畸形、小耳畸形患者患者实施了免费救治;

2017年7月,免费救治被砍毁容的12岁少女萍萍,完成颜面瘢痕的修复,恢复效果良好!萍萍父母特地送来锦旗致谢。


 

2017年12月26日,因为多年来公益救治近百名贫困患者,河南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张正文荣获“首届(2017)中原社会责任 金阳光公益奖”十大功勋人物

 

基金愿景:

贯彻中央和省“精准扶贫”精神,公益救助每一个家庭贫困的畸形缺陷患者。

用一份真诚的爱心,给每一位畸形缺陷患者带去一缕“希望的阳光”!

 

基金用途:

通过全额资助的方式,让河南省1000名家庭贫困的(唇裂继发)唇鼻畸形患者及时得到免费、专业的唇鼻畸形矫正与修复,恢复正常唇鼻形态,重启崭新的美丽人生。

 

公益故事:

 

 

20岁的兰兰,是典型的唇裂继发唇鼻畸形患者!

兰兰刚出生就是“兔唇”,父母都不敢抱她上街,幸好得到政府的公益援助,在不到1岁的时候做了一期唇裂修补术,恢复效果很成功。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却又继发了唇鼻畸形。上唇瘢痕、口哨样畸形、鼻翼塌陷、鼻孔大小不一……

渐渐长大的女孩,到了爱美的年龄,唇鼻畸形带给她的不仅仅是容貌上的影响,还有周围人的嘲笑与歧视。为此,她只能默默的流泪伤心,初中毕业就离开学校,迈入社会打工赚钱,一直想着通过整形来恢复正常的容貌。

2017年10月,在河南整形美容医院的免费资助下,兰兰先后完成了口唇畸形矫正、鼻畸形矫正两期手术,目前的唇鼻形态已经恢复的与正常人一样,兰兰也以更加自信的态度面对未来的生活!

 

 

26岁的亚辉,是罕见的双侧小耳畸形患者。

来自单亲家庭的亚辉,天生双侧“无耳”、听力不佳,尽管从小刻苦学习考上大学,但大学毕业后面试屡屡失败,相亲也多次失败。所以,他一直在努力赚钱、节衣缩食,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完整“耳朵”!

甚至车祸伤愈后的母亲也在打工帮儿子赚钱,与许多经济不富裕的小耳畸形家庭一样,一笔一笔的积攒耳再造的手术费用!

“我想要个耳朵,做梦都想!”亚辉平静的说道,“正常人无法体会那种成为异类的感觉和生活的艰辛!”。

庆幸的是,在河南整形美容医院的免费资助下,亚辉于2017年7月、2018年2月完成两期耳再造手术,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右耳朵”!


收支明细

查看更多>>

基金进展

查看更多>>

相关资讯

扫码关注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4-2021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     对本站数据有疑问请致电联系0371-65509100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174号     豫ICP备14009891号-1   地 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 福彩大厦5、6楼    邮编:450000


技术支持: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